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进销存管理软件利润报表如何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3/10/12 10:35:26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进销存管理软件的利润报表如何做,平时我们用EXCEL表格来做销售利润的时候还得写公式,用计算器去计算,那么我们用了进销存管理软件后是否还得要自已去计算这些数值?进销存管理软件的利润报表是软件自动统计出来的,不需要我们去做其它的计算工作,我们只需要按平时正常的操作录入出库单,入库单后即可。

进销存管理软件利润表


首先,录入库单后会自动根据软件里面内置的计算方法产生该单据的相关商品成本单价,而出库单则会产生出库金额,软件会自动去分析成本单价与销售金额之间的利润表,我们只需要在软件中的统计报表,商品利润处按条件来查看即可,方可进销存高级版中有两张利润报表,一张是:商品利润报表,是按商品条件来进行统计,第二张是:单据利润报表,是按照每一张单来进行分析统计出来的利润。


进销存管理软件利润报表如何做,这在专门的进销存管理软件上简直就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事,点一下鼠标的操作即可出来一张利润报表,但是我们要用EXCEL自己来撸的话,那工作量不是一般的大,首先你得做出一个像样的进销存系统表格,然后再写计算方法公式去计算利润,不是专业人士根本干不来这事,所以还是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干吧。

上一篇:进销存管理软件如何扫描条码出入库下一篇:进销存管理软件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帮助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