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有没有可以打印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免费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3/10/21 9:47:38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有没有可以打印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免费版,进销存管理软件本身是有打印功能的,因为这是进销存管理软件中最为基础的一个小功能了,如果没有这个打印功能就没有什么用处了,网上有很多免费的进销存软件,那么它们能不能打印?,这种软件为什么会免费,难道他们开发出来不需要收钱吗,可能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

能打印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免费版


免费版进销存管理软件提供我们平时使用的出入库录单功能,但会限制或去掉了打印和导出功能,使我们只能在电脑上录入数据使用,不能使用外设,如果打印,扫描设备来连接软件,免费版进销存管理软件只适合我们试用软件,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是属于试用版本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完全不收费,开放所有功能是不现实的,因为开发软件的人员需要维护软件,也需要运营软件,所以总得在什么地方进行盈利,免费仅仅是为了更好地吸引用户来使用,但是想要全功能永久使用,还是需要购买一些服务来满足。


如果我们要用在工作中肯定需要打印功能,给客户做了销售单需要打印一张单据给客户,所以想要在工作中稳定得使用,还是要认真选购一款适合的正版进销存管理软件,方可进销存高级版是一款不仅仅可以在本机上打印,也可以在局域网中共享打印机进行打印,并且支持多个账本的管理,一个系统可以建立多个套账,分公司,连锁店模式的企业不需要为每个分点实施一套软件,实施一套网络版本的方可进销存高级版即可,可以在软件系统中建立多个账本文件,每个账套对应一个分公司或连锁店,各账套之间的数据相互独立,互不影响,充分利用计算机系统的优点为您节省成本。

 

上一篇:简单实用的库存管理软件是哪个下一篇:进销存管理软件中如何设置输入法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