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简易进销存管理系统软件免费下载哪个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3/11/20 11:52:50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简易进销存管理系统软件免费下载哪个好,如今的进销存管理系统非常多,不仅仅是进销存软件多,各方面的软件都接近饱和,所以要在这么一大片的软件市场上找一款简易的进销存管理系统软件非常困难,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评估一个进销存管理软件是否简易。

简易进销存管理系统软件

首先是软件的界面设计,一款简不简易的进销存系统好不好第一眼就是看表层的界面,界面上的设计如果能做到简洁,一目了然已经是接近了一大半,其次是软件的功能,光有华丽的外表还不够,最核心的部份就是进销存软件的使用功能,所以我们在决定下载与安装好之后,一定要耐心地试用这个进销存管理系统软件的各方面功能才知道是否真的符合我们的要求。


在此,推荐一款小微公司及个人的简易进销存管理系统:方可进销存普及版(点击可以下载安全)这个软件的主要特点是适合小微公司及个人用来做采购,销售和库存的管理,针对进出单据的管理非常简易,同时它具有多个仓库管理的功能,多账套管理的功能,比市面上其它简易进销存管理系统好的一个特点是,内置大量的销售送货单打印模板,不需要自己去设计,可以为不同的客户或送货单位使用不一样风格的模板打印。


简易进销存管理系统软件主要功能

集客户资料、商品资料等管理,可以开采购入库单,销售出库单,退货单及仓库内部的出入库单,可以打印各种出入库单据,可以把软件中的数据导出到EXCEL中,自动统计库存数量,成本价,库存金额和出入库明细报表,集财务管理,可以统计客户或供应商的应收应付款,可以自动生成对账单,记录公司日常的费用收支,支持多用户权限管理,可以单台电脑或多台电脑联网使用,支持多账套管理,一个公司可以做多套账本。

上一篇:进销存的库存上限与库存下限是什么意思下一篇:选择进销存管理软件 只选精品不选大?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