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可以扫描条形码,打印条码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4/10/14 14:40:16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可以扫描条形码,打印条码的进销存管理软件,日常生活中扫描条形码的场景在超市和零售店中比较常见,特别是超市收银的时候,不管是人工收银还是自助收银,都离不开扫描条形码的操作,那么作为我们工作中比较常用的进销存管理软件是否可以扫描条形码和打印条码呢?下在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可以扫描条形码,打印条码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可以支持条形码的进销存管理软件有很多,方可进销存几个版本都可以支持条形码的扫描,条形码扫描可以大大提高我们使用软件时的工作效率,不需要我们手工去录入单据的商品信息,只需要拿着扫描枪直接扫描条形码即可完成出入库单的操作,进销存管理软件扫描条形码需要设置些什么东西?


今天以方可进销存普及版(点击可下载安装)为例来讲解,这款进销存软件市面上所有的扫描枪都可以支持,只要您的扫描枪可以连接电脑正常扫出条码信息,在进销存软件上就可以使用,即插即用,不需要设置任何的参数,打印条码也是同样的原理,使用条码打印机即可,插电脑上能打印出内容,不需要设置其它的参数。方可进销存普及版支持批量条码打印功能,可以自定义设置条形码标签的格式,也可以指定打印每件商品的条形码个数,扫描条码的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一. 首先要在进销存管理软件的商品资料中录好或扫码进去这个条形码串

进销存管理软件扫描条码


二. 设置好条形码后,我们在开单窗口就可以扫描,如下图所示:

可以扫条形码的进销存软件


总结:可以扫描条形码,打印条码的进销存管理软件有很多可以选择,其中,方可进销存普及版的操作比较简单,易理解,第一步:设置商品条形码信息,第二步:在开单界面拿着扫描设备对着商品扫就可以把该条码关联的信息扫到单据的窗口上。


上一篇:库存用什么软件管理比较好下一篇:最方便的出入库存管理软件是哪个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