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运行进销存管理软件网络版提示连接失败,无法打开登陆MutilDB中请求的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25 13:50:14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运行进销存管理软件网络版提示连接失败,无法打开登陆MutilDB中请求的数据库,这个问题一般是出现在旧版本的进销存管理软件网络版当中,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


这个问题只存在于进销存管理软件网络版或仓库管理软件网络版这一类网络版软件中,主要原因是由于服务器端的安装目录被移动了,造成软件请求这个账套文件的时候找不到了以前的那个位置。例如:一开始我们把“方可服务器端”这个文件夹安装在 D:\方可服务器端    这个位置,也就是安装在D盘下,使用的时候正常,但过一段时间提示了这个错误,原因就是因为 D:\方可服务器端 这个文件夹被移动了,例如可能移动到了C盘、桌面或E、F盘等这些位置,就会提示这个错误。


解决方法:把 方可服务器端 这个文件夹重新移动回原来安装的位置即可,如原先安装在D盘下,那就移回到D盘。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移机换电脑的时候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也是因为移到了新电脑上,改变了位置,只需要移回到与旧电脑上一样的位置即可,例如:旧的电脑安装在 d:\方可服务器端 这个位置,那么移动到新的电脑后也需要保存在D盘下。

上一篇:更改库存管理软件库存上限下限的软件下一篇:货单管理软件使用哪个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