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食品仓库进出存管理软件免费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2/27 10:47:31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食品仓库进出存管理软件在商店与食品企业使用得比较多,与其它行业的进出存管理软件管理功能基本类似,同样具有进货、销售、库存管理,唯一不同的是食品会有一个有效期与批号,所以要更加合理地管理食品方面的进出存,需要使用具有批号与有效期管理的进出存管理软件。

进出存管理软件

方可仓库软件批号版(点击可下载安装)是一款功能齐全的仓库进出存管理软件,集进货、销售、借还货、领用、生产入库等一系列的进出单于一体,集批号、有效期管理,可以按批号出货,有效期提醒,可以管理食品的批次,有效期至等属性,软件操作简单方便,广泛应用于食品管理、医疗器械行业。

食品仓库进出存管理软件免费下载后可以安装到单台电脑上进行试用功能,在试用期间可以进行进出存单据的打印与导出,货品资料可以批量导入等,除了使用方可仓库软件批号版之外,我们也可以使用其它类似的进出存管理软件进行食品仓库方面的管理。

上一篇:管理医疗器械的仓库库存软件使用哪个好下一篇:工厂用什么仓库管理软件适合,可以进行加工生产管理的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