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网页仓库管理系统哪个好用又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4:20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网页仓库管理系统哪个好用又安全


答:网页版的仓库管理系统是一款运行在网页上的仓库管理系统,也就是经常说的B/S模式的仓库管理系统,跟我们上网浏览网页一样的使用方式,好用的网页仓库管理系统主要就是看界面的交互性及设计的简洁性,所以在找好用又安全的网页仓库管理系统的时候可以从这方面入手。

可易云库存系统(点击可在线使用)是一款典型的网页仓库管理系统,由于这款软件的设计比较简单,主要针对出入库还有盘点方面的管理,所以对于库存方面的管理比较好用,安全性方面由于是使用了阿里云的云服务器作为后台的管理,所以在安全性方面也是不需要担心的。

上一篇:简单的在线ERP软件哪个好下一篇:云仓库管理系统是怎样的,可以手机上用吗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