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可以统计利润的发货单打印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0 9:20:27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可以统计利润的发货单打印软件


答:发货单打印软件一般只能打印发货单格式,因为不涉及到入库方面,所以现在网络上大家下载的那些发货单打印软件功能是比较单一的,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点击可下载安装)除了能打印发货单格式外,还可以设置成本价,进行发货销售的利润统计,可以统计出每件商品的利润,也可以统计出整张单据的利润。


除了利润方面的统计外,还可以进行发货单的收款统计操作,例如已收多少,未收多少都一目了然。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采用了全新的架构设计,可以非常方便地统计利润与收款情况,这款发货单打印软件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发货单管理模板,可以利用这个功能自定义设计自己的发货单格式,有现成的公式提供,直接选择即可自动引用软件上的发货单数据。

上一篇:简单的发货单表格制作软件下载下一篇:通用万能的发货单打印软件最新版下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