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网络版多台电脑可以用的发货单打印软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0 9:36:18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网络版可以多台电脑用的发货单打印软件下载


答:网络版就是在网络上的多台电脑安装软件并进行使用,这种模式的好处就是可以多台电脑联网共享数据,同步数据,市面上很多这方面的软件只有单机版本,不能进行网络同步操作,所以很不方便,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点击可下载)使用的是全新、安全、稳定的软件架构设计,可以单机版使用,也可以网络版,互联网使用,而且各版本之间的转换达到100%兼容,完全不需要担心转换过程中数据丢失,而且可以多用户权限控制,真正能达到协同工作的目的。


网络版可以多台电脑用的发货单打印软件可以在本网上的下载页面进行下载测试,功能上一般包含商品资料、客户资料、发货单录入等内容,它可以自动生成相关的表格数据,例如商品利润表、发货单明细表、客户发货统计表等等。

上一篇:可以自定义内容的发货单打印软件下一篇:简单免费的送货单打印软件有吗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