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哪里有扫条码记录出货的软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3 10:00:01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哪里有扫条码记录出货的软件


答:扫条码是出货软件最常用的一个功能,这个功能在方可软件中得到应用,而且非常好操作,也易于理解,比如: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点击可安装)这款出货软件就可以扫条码,打印条码标签,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添加商品进去打印即可把条码打出来,在录出货单的界面,有个条码框,扫描枪对着扫就可以自动查询出对应条码的商品,跟超市的收银模式类似。


扫条码记录出货的软件除了使用这个专业的送货单打印软件进行扫条码出货,我们还可以使用一些进销存仓库管理系统或者收银系统进行扫条码出货,一般这方面的软件都会有这些功能集成到软件中的,特别是收银系统,它的收银界面其实就是一个扫条码出货的功能。

上一篇:自定义单据打印软件有吗?哪个软件可以自定义打印单据的下一篇:记录出入库的软件有吗,出库入库查库存的软件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