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连锁店销售管理软件哪个好,连锁店销售管理软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6 9:52:23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连锁店销售管理软件使用哪个好,连锁售销售管理软件下载,哪个连锁店销售管理软件好,连锁店的销售管理软件适合分店使用和各分店联网使用,可以达到数据同步的要求,一般连锁店销售管理软件的模式就是:各分店使用自已的数据,各不相关,或者各分店共享数据,各管理各的库存,由于连锁店销售管理软件不是一个局域网内的,一般分布在同一个城市的不同地区或不同城市,所以连锁店销售管理软件需要用到异地版,互联网版的销售管理软件才可以。


方可进销存高级版(点击可试用)是一款可以异地使用的连锁店销售管理软件,在连锁店的解决方案中,目前有两种方式,第一:使用多账套管理,目前这种模多的不多,很多都是一个账套,方可软件的多账套管理比较方便的,也就是各个账套之间数据独立,不影响其它账套的使用,我们可以为每个连锁店分别建立自已的账套,各连锁店进入自已的账套进行工作即可。


作为管理者或老板,可以在管理端,有权限进入各个账套进行查账,查看销售情况。第二种就是传统的分店方式,在方可进销存高级版本里面有仓库划分设置的概念,也可以每个分店对应一个账套,每个分店使用的时候对自已的账套进行管理即可,这种是共享数据模式,也可以针对每个分店或操作员进行权限的设置,每个操作员只能使用自已有权限的部份,所以在选择连锁店销售管理软件的时候,应该多了解一下软件的功能,特别是权限管理方面比较重要。


上一篇:仓库进销存管理软件免费版使用哪个好下一篇:门店销售管理软件下载,门店销售管理软件使用哪个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