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送货单打印软件哪个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6 14:15:17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送货单打印软件哪个好


送货单打印软件哪个好,哪个送货单打印软件好,送货单打印软件作为销售发货、出货行业的必备软件之一,因为这种送货单打印软件是专门打印单据格式的,所以在销售打印凭证的时候用得非常多,那么哪个送货单打印软件好呢。


首先,在选择送货单打印软件哪个好的时候,我们知道网络上已经很多这方面的软件,各式各样的都有,都声称自已的是最好的送货单打印软件,但实际上当用户下载使用后就不是想要的那种,因为每个用户使用的软件要求不一样,虽然都是送货单打印软件,但是所要求的界面操作,软件功能都不同,这就为什么网络上还会有那么多的送货单打印软件。


送货单打印软件最基础的功能就是:商品档案的管理、客户资料的管理、职员资料的管理,送货单据的管理、送货单的收款对账管理、还有一些基础的信息设置,这些是一个送货单打印软件最基础的功能,也是基本能满足要求的,所以: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点击可下载)在这方面做得就非常人性化,没有其它送货单之外的多余功能,我们只做送货单打印软件的需求,所以软件更加适合大众的口味。


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除了能打印送货单外,还具备了很多个性化的设置,例如表格的列名,窗口录信息的名称等这些都是可以完全自定义设置的,想要用什么样的功能都是可以自已修改的,还有送货单的格式模版也可以自已导入导出和修改。不想要的也可以删除,也可以设置默认的打印模版,更改名称等。这是一款灵活性非常强的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

上一篇:商业管理软件破解版能用多久下一篇:建筑材料管理软件哪家的比较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