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进销存网络版哪个软件有,在哪里有进销存网络版多人使用的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7 8:56:11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进销存网络版哪个软件有,在哪里有进销存网络版,进销存多人使用的在哪里下载,进销存网络版本就是能过网络进行数据共享,同步的,传统的单机版本进销存软件只能在一台电脑上使用本机的数据库,但是多人使用就不可以。进销存网络版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仅可以在局域网内使用,还可以在异地通过网络使用,进销存多人使用的目的就是达到协同工具,大家共享数据。


这种进销存网络版的模式适合公司或企业内部有多个人要求的使用,比如同一个公司,同一个部门,或同一家公司的不同门店等。方可进销存软件网络版是使用MSSQL后台管理数据的,有专业的中间层处理数据,针对数据的安全性,稳定性比较好,多人实时同步使用的时候,并发性能更加优秀。在商品录入,查看库存,录单据的时候可以处理多用户数据冲突的问题,所以网络版本主要就是要处理好多人使用的一些冲突问题。在方可软件官网上的软件下载页面可以下载到客户端进行试用,功能上与单机版本的是一样的,所以很容易从单机版本升级到进销存网络版本。

上一篇:建筑材料管理软件哪家的比较好下一篇:分销管理软件下载哪个好用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