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汽车配件管理软件哪个好,汽车配件管理软件免费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8 9:59:53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汽车配件管理软件哪个好,汽车配件管理软件免费下载,汽车配件的管理最主要的就是管理平时的配件库存,还有平时的进与出方面的业务,有的汽修方面的还需要管理配件的返修情况,但是作为汽车配件销售行业,管理库存是比较常见的。


可易ERP5000(点击可下载)这款就是一个适合成品与配件关系的管理软件,应用于汽车配件方面是合适的,比如汽车配件的进货管理、销售管理、库存领用维修等,统计配件的库存状况,还有打印进出单据,对于一些配件有组成关系的,可以利用这款可易ERP5000进行组装完成,而且会自动增或减配件的库存数量和相关的成本计算,这个不需要人工去计算。


由于汽车配件方面的种类也比较多,有大的也有小的,所以对汽车配件的分类也是非常重要,在可易ERP5000这款软件里面有无限级的商品分类操作,可以把汽车配件按各种分类进行分布,查询配件信息及库存的时候就非常方便了。

上一篇:可以调整打印格式的进销存软件哪个好下一篇:仓储系统软件有哪些比较好用的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