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可以调整打印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哪个可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9 9:12:29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可以调整打印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哪个可以


答:调整打印格式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可以使用 方可进销存高级版(点击可下载安装)这款软件,这个可以实现打印格式的修改,比如:打印的标题,公司的联系方式,客户的联系方式,打印的商品明细表格等都可以自定义进行调整,还有格式的一些纸张大小,多少联的数量等都可以调整,比如调整单据的联数,如两联单还是三联单,还是A4纸格式。方可进销存高级版这款软件除了能调整打印格式外,同时还提供了多张打印格式,可以自定义进行修改不同格式的模版,从而适合多个客户的要求。


可以调整打印的进销存管理软件除了这个方可进销存高级版,在本网站下载的进销存普及版同样也具有这样的功能,它有一个专门的打印管理模板功能,可以自定义修改这些格式的内容,同时也可以对格式进行导入导出的操作,是一款非常灵活与易用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上一篇:仓储系统软件有哪些比较好用的下一篇: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哪个好,在哪里下载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