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发货单软件哪个好用,好用的发货单软件极力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0:06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发货单哪个软件好用,好用的发货单软件是哪个


答:发货单的话有好几种方式实现,用电脑管理无非就是两种,一就是使用EXCEL这种办公表格软件,好处就是使用简单,方便,在软件上设计表格就可以,缺点就是管理不方便,因为数据统计,计算方面不灵活。

第二种就是使用软件来管理,例如: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这个就可以实现发货单的数据录入,发货单的表格设计,发货单的数据统计等功能,所以想要一款好用的发货单软件就用专门针对这方面的就可以。

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具有以下功能:

  1. 基础资料:商品管理,客户管理,职员管理地

  2. 送货单管理:包含送货单的录入,统计,收款,打印,设计,利润统计分析等

  3. 系统管理:设置系统的一些全局参数,如操作员权限,备份,恢复等。

送货单打印软件

上一篇:wms仓储管理系统有哪些好用的下载下一篇:出货单管理软件哪个好用又简单,出货单管理软件最新推荐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