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库房管理软件下载,推荐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9/11/12 9:31:36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库房管理软件下载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方面的单位进行库房的管理可以使用 方可库存管理软件这款系统,这个是专门针对内部单位的库房管理的,内部的企业库房没有涉及到销售,主要就是针对内部的物品进行进出的登记管理,还有库存数据的一些统计与导出操作,所以不必使用销售方面的软件。


而库房的管理没有像制造企业那样复杂,所以简单的库存管理软件即可应付。方可库存管理软件主要功能如下:


  1. 基础资料管理,有商品,往来单位,职员等基础数据的建立

  2. 出入库管理,可以管理出库,入库的单据和历史记录,可以打印,导出等

  3. 库存的管理,可以统计目前为止的库存数量,成本,金额,出入明细,盘点等相关的库存业务。

上一篇:旅游业仓库管理软件哪个好,旅游仓库管理软件下载下一篇:科学研究、技术服务方面的仓管仓库管理系统推荐哪个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