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有没有简易的仓库软件?方可仓库软件适合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20 10:07:07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有没有简易的仓库软件?在仓库管理领域,各种各样的仓库管理软件都有,其中简易版本的仓库软件对于使用者来说非常友好,同时它用来管理简单的仓库出入比较合适,因为现在大家都懂电脑了,软件的可选择性也多,不像以前,这方面的软件比较少,设计得大而复杂,使得用户没有更多的选择,但现在随着计算机发展的进步,各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多,时间就是金钱,大家都懂得不想花太多时间在折腾一个仓库软件上,所以简易的仓库软件越来越受欢迎,解决同样的问题当然是时间越快越好,操作上越方便越容易越好。

简单的出入库管理软件

针对简易仓库软件推荐以下几款比较合适的

一. 方可出入库管理软件

这是一个适合于小微公司或个人使用的仓库软件,它在设计上面非常简单,整个软件的功能包含:商品信息管理,往来信息管理,出入库单管理和库存方面的数据统计,采用傻瓜式的设计方式,使得软件在操作上更加简单和合理,这款软件有单机使用、多个网络联机使用,非常灵活。

二. 可易云库存系统

这款软件是一个现代化的云端仓库软件,同样是适合小微公司使用,与上面介绍的不同之处是,可易云库存系统默认就是多用户可以同时联机使用,也可以在手机上使用,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云仓库软件,只要能网上都可以使用,不限设备和地方联网,功能上也具备了仓库软件所需的功能,如:基础信息的管理,库存出入库,盘点,调货,统计等的管理。


以上两款仓库软件都是简易的仓库软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当然网络上也有很多其它的相关软件,我们都可以进行测试,来看看是否能满足我们的使用要求。


上一篇:仓管员平时都使用什么软件下一篇:建筑工程使用哪个仓库管理软件比较好一点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