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建筑工程使用哪个仓库管理软件比较好一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25 10:46:16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建筑工程使用哪个仓库管理软件比较好一点,建筑工程方面主要就是管理建筑材料的进与出,例如:领用、采购、部门之间的借用等等。可能种类比较多,比较杂,需要一款可以进行货品分类的仓库管理软件才能满足建筑工程的使用,可以分类的仓库管理软件目前网络上比较多,作为一款成熟的仓库管理软件基本上都支持分类,所以第一步得看货品资料管理界面是否支持货品分类。


除了分类之外,我们还需要关注库存管理方面的,这是一个仓库管理软件的核心功能部份,例如:库存管理可以按条件,按分类查询的会提高工作上的效率。录单方面主要就是要快速开单,简洁易用,不需要花太多的时候去研究这个录单内容,还有打印出入库单方面的格式也需要注意是否合适。


以上就是选择比较好的建筑工程仓库管理软件的方法,根据这些方法,推荐使用方可仓库管理软件(点击可下载安装)它可以支持货品分类及库存查询也可以分类,能显示各个仓库的库存,对于采购进货、物品领用、借还货等方面都可以管理,这款仓库管理软件用来管理建筑行业的仓库会比较合适。

仓库管理软件

上一篇:有没有简易的仓库软件?方可仓库软件适合您下一篇:更改库存管理软件库存上限下限的软件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