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小微企业公司适合用哪些ERP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2/12 10:29:59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小微企业公司适合用哪些ERP软件


答:小微企业公司一般使用小型的ERP软件即可,如:可易ERP5000(点击可下载安装),就是一款针对小微企业的ERP软件,管理进销存、仓库管理、财务、简易生产都可以,比较简单易用,不必要使用大型专业的ERP软件,因为一个专业的ERP软件所包含的功能太多,小微企业不需要按照那么复杂的流程去做管理。

除了以上这款简单的ERP软件之外,当然还有其它类似的小微企业ERP软件,只要软件上的功能符合我们的要求就没有问题,因为每个企业对ERP软件的功能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并不是每个小微企业ERP软件都能满足日常工作上的要求。

小微企业ERP软件

上一篇:小型生产加工厂用什么ERP软件好下一篇:小型ERP软件有BOM吗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