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小型ERP软件有BOM吗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2/12 10:33:20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小型ERP软件有BOM单吗


答:BOM单是作为一款生产系统最基本的功能,可易ERP5000(点击可下载安装)作为简易生产进销存ERP软件,对于BOM的管理也很简单,易用。只需要录入BOM单据可,可根据BOM领料,生产组装,功能非常实用,自动计算产品所需的原材料数量。

传统的ERP软件只有大型的生产企业ERP才会有这个BOM物料单的设置,小型的ERP软件一般不设计这个功能,现在越来越多的软件公司把小型ERP软件也集成了这个BOM的应用,所以使用最新版本的小型ERP软件大多数都会有这个BOM单的功能。

上一篇:小微企业公司适合用哪些ERP软件下一篇:医疗器械用哪个软件管理仓库存比较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