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医疗器械用哪个软件管理仓库存比较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2/16 11:45:06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医疗器械用哪个软件管理仓库存比较好,医疗器械仓库管理比较复杂,要按国家正规的制度来管理,还是比较难的,但作为医疗器械简单的仓库进出管理还是有很多这方面的软件,这方面的货品最重要的一个货品属性就是批号与有效期的管理,不同批号有效期不一样,库存也会不同,所以这个批号与有效期的功能是一个医疗器械管理软件最生要的组成部份。

医疗器械仓库管理软件

医疗器械仓库管理软件推荐

方可仓库管理软件批号版(点击可下载安装)是一款针对这方面的仓库管理进行开发的,简单易用,实用。对货品的名称,规格,单位,批号,有效期进行管理,自动统计货品库存,可按批号进行分批统计,录单的时候可以手工录入批号,也可以选择相关批号,会显示出相关批号的现有库存,除此之外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有效期到期的提前提醒天数,对于药店或药品管理方面的企事业单位比较合适。


医疗器械用哪个软件管理仓库存比较好,主要看怎么样的管理,简单的进出库管理使用这个行业的仓库管理软件能大大减轻平时的工作量,也能提高仓库进出管理的水平。

上一篇:小型ERP软件有BOM吗下一篇:带批号,有效期管理的仓库管理软件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