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带批号,有效期管理的仓库管理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2/16 11:48:37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仓库管理软件现如今应用于各行各业上,平时使用最多的是一些相关企业,例如生产企业、贸易公司、专门的仓库等。这些企业一般都是使用通用版本的仓库管理软件,带有批号、有效期的仓库管理软件多数应用于药品之类的行业,因为这个行业的商品大多数都会分批生产,每个批号的商品会有一个有效期,过期后就不能再使用,所以不能像生产企业使用通用版本的仓库管理软件。

带批号有效期的仓库管理软件推荐

带批号的仓库管理软件在网络上也有很多,例如:方可仓库管理软件批号版(点击可下载安装)是一个专门为批号有效期管理的需求开发的仓库管理软件,具有通用版仓库管理软件的所有功能:进货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等,在这些基础上增加了批号与有效期的管理,软件会根据不同的批号与有效期统计不同的库存数量与成本,也可以自定义设置有效期过期的提醒。

批号有效期仓库管理软件

上一篇:医疗器械用哪个软件管理仓库存比较好下一篇:医疗器械设备库存用什么管理软件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