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哪个可以支持文档导入的仓库管理软件在哪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3 9:38:43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哪个可以支持文档导入的仓库软件在哪下载


答:支持文档导入的仓库管理软件一般指的就是从EXCEL电子表格上导入,因为仓库管理软件中也是与电子表格的形式统计分析数据的,方可仓库管理软件这款就可以达到导入导出EXCEL文档的功能,而且导入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对应好每一列的名称就可以导入到软件中了,不限制数据多少的导入。可以下载这款方可仓库管理软件体验一下导入文档的功能。


这款仓库管理软件除了可以导入文件之外,它可以针对各种出入库单据进行数据的自动化计算,例如出入库明细数据、库存表格的数量、成本金额等等都可以在这款方可仓库管理软件中进行操作,它可以支持单机版的文档导入,也可以支持网络版的文档导入。

上一篇:事业单位管理库房使用哪个软件合适下一篇:网络版送货单打印软件可以多人使用的送货单打印软件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