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网络版送货单打印软件可以多人使用的送货单打印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3 9:45:05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网络版送货单打印软件,可以多人使用的送货单打印软件哪个好


答:网络版的送货单打印软件目前不好找,因为现在很多都是单机版本的,不能连网使用,推荐使用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点击可下载)这款是可以支持单机与网络功能的,使用目前最为典型的网络系统数据库,可以支持非常多的用户使用,可以建立多个账套文件,每个账套文件可以多人连接,适合公司内部多人使用,这款软件对于送货单打印与设计方面比较好用,可以导入导出单据的模版,可以自已设计模版格式,送货单对账方面也是自动化的。


网络版送货单打印软件它分为两种网络联机方式,一种是企业内部的局域网联机,另一种是异地的网络联机,局域网多人联机是处于一个路由器上网的电脑才能使用,而异地联机的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例如不同城市进行安装并通过网络联机使用,共享数据。

上一篇:哪个可以支持文档导入的仓库管理软件在哪下载下一篇:自定义单据打印软件有吗?哪个软件可以自定义打印单据的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