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ERP系统软件是什么,哪个ERP系统软件好使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2/20 10:58:57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ERP系统软件是什么,哪个ERP系统软件好使,ERP系统软件就是用来管理企业的资源信息的软件,在使用上相对会复杂一些,因为包含的功能比较多,一般来讲ERP系统软件是用在大企业上的,对于小公司,小企业只需要使用简单一些的ERP系统软件就可以了。


哪个ERP系统软件好使呢,这个首先得从自身的需求出发,只有适合自身要求的ERP系统软件就是好使用的,因为不同人要求的功能不一样,所以不一定同一个ERP系统软件对每上人就好使。可易ERP5000这款软件就是一个简单易用型的ERP系统软件,是专门针对小微企业公司使用的,具有:进销存功能、仓库管理功能,也可以进行简单的生产组装功能,在对账分析,统计方面非常清晰。

上一篇:erp管理系统简单一点的使用哪个好下一篇:ERP企业管理系统可以管理仓库和进销存吗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