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ERP企业管理系统可以管理仓库和进销存吗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2/20 11:04:45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ERP企业管理系统可以管理仓库和进销存吗,进销存和仓库管理方面其实就是ERP大型管理系统中的一部份模块功能,因为ERP是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包含了企业所需要的各方面,所以进销存与仓库管理它也是可以使用ERP来管理的,但是如果只需要进销存或仓库管理主面,不需要基它的功能管理就可以使用专业的软件来做,例如专门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和专门的仓库管理软件,这样就没必要实施一些不相关的功能了,也可以简化软件的使用过程。


可易ERP5000(点击可下载安装)这款软件可以达到专门的进销存与仓库管理功能,没有集成其它很少用到的功能,使整个软件看起来更加简洁、易用,小微企业和个人的使用,使用这款可易ERP5000是比较合适的,它对于进销存与仓库方面的管理比较方便也t间单。


ERP企业管理系统可以管理仓库和进销存,因为仓库管理与进销存的功能是ERP企业管理系统中的一部份功能,所以在使用ERP企业管理系统的过程中也会涉及到进销存与仓库管理的操作。

上一篇:ERP系统软件是什么,哪个ERP系统软件好使下一篇:进销存表格用什么软件来做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