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进销存表格用什么软件来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2/20 11:09:10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进销存表格用什么软件来做,进销存表格是工作中比较常用的一种表格,可以记录进货、销售和库存方面的,那么进销存表格是使用什么样的软件来做的,比较流行的就是WPS或EXCEL软件来制作,因为这种软件是专门制作表格的,只需要修改一下样式就可以,不过这种软件有很多不足,比如不能记录以前的记录,每次制作的时候都要编辑一次,也不能进行历史数据的统计,少了灵活性和系统性。


现在进销存表格的制作都是使用专门的进销存软件来实现的,进销存软件是针对这方面的表格进行开发的,只需要录入数据就会生成进销存表格,而且可以自动统计历史数据,对账分析方面比较灵活,对于不满意的进销存表格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所以现在进销存软件已经代替了传统的EXCEL进销存表格制作。


进销存表格用什么软件来做,很多人都会首选EXCEL这种电子表格来做,因为它操作简单,只需要设置好边框和加入一些文字即可完成一张进销存表格,但是对于需要统计数据和查询方面的就没有那么容易实现了,大部份都会使用专门的进销存仓库管理系统来做。

上一篇:ERP企业管理系统可以管理仓库和进销存吗下一篇:库房管理用什么软件好一些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