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零售业开销售送货单的软件哪款合适,哪款简单好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9/10/18 9:45:03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零售业开销售送货单的软件哪款合适,哪款简单好用


答:零售业针对客户的销售价格可能会有不同层次的设置,比如VIP类的客户价格会更低一些,大客户的又会是一个价格,普通的零售又是一个价格,所以对于零售业开销售送货单方面的软件需要能够支持多个价格设置。

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除了可以设置成本价外,还可以设置三个销售价格,可以满足大部份的零售业开销售送货单要求,除了这三个价格外,在实际的开送货单页面,单价也是可以选择每个客户每件商品的历史价格的,可以说不局限于设置的价格,可以非常方便地从历史价格中去选择任意一时间段的送货零售价格进行开单,非常灵活。

上一篇:钢铁行业进销存管理软件哪个好下一篇:电动车店开单和管理配件仓储等用什么软件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