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电动车店开单和管理配件仓储等用什么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9/10/18 9:48:53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电动车店开单和管理配件仓储等用什么软件


答:电动车店主要经营产品为电动车成品,还有一些电动车的配件,比如电池,尾箱和一些维护的相关货品,针对这方面的送货与仓储管理,本人是推荐集进销存与送货单于一体的管理软件,进销存就是典型的仓储进出管理系统,送货单就是开具给客户的一张销售凭证。


方可进销存高级版本这个是可以对电动车的仓储进行管理的,进货,销售送货,库存统计,盘点和销售利润这些都可以在方可进销存高级版中体现出来,送货单的格式可以自定义进行修改的,例如改成:销售单,出货单等,仓储方面的管理会自动根据这些送货单,进货单统计出目前店面上哪些分类的商品还有多少库存的。

上一篇:零售业开销售送货单的软件哪款合适,哪款简单好用下一篇:家电行业仓储进销存库存管理软件哪个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